close
2020年---HeroRAT檢測結核氣味
---APOPO希望HeroRATS將成為一個關鍵手段遏制結核病的蔓延全球
2013年---HeroRAT清除雷區=莫桑比克加扎省

2007年11月---143个国家领导人聚会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商讨如何在全球范围推广这一做法。威特扬斯说:“我们首先选择非洲是因为大部分的地雷受害国在非洲,许多国家因此无法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我们对此有一种紧迫感,而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非洲到处可见的老鼠来进行扫雷的原因。”
2004年9月---第一批培训完毕的22只冈比亚巨鼠派往莫桑比克,进行实地扫雷,而目前正在比兰库罗斯地区扫雷的八只冈比亚巨鼠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据“国际禁止地雷运动”组织的估计,目前全世界有一亿多枚地雷埋于约60个国家的地下,平均每天炸死炸伤大约50人。
1996---APOPO創始人巴特Weetjens
---HeroRAT扫雷鼠是荷兰的一家非政府组织APOPO组织在坦桑尼亚一个小镇上对非洲巨鼠(pouched rats)进行了特殊的训练,以帮助当地人排雷,使之成为一只扫雷鼠。目前,已有部分嗅探鼠从训练基地出师,并很好地完成了排雷任务。在莫桑比克,它们已经协助人类扫清了200万平方米的雷区。
---訓練一HeroRAT約需 8至12個月的平均水平。
The rats are trained through Pavlovian principals of classical conditioning .
通過對大鼠進行培訓校長的巴甫洛夫經典條件反射 。
When the rats first begin their training, they learn to begin associating a clicking sound with a food reward- usually some banana or peanuts.
當老鼠第一次開始訓練,他們學會開始與相關聯響聲食物獎勵,通常是一些香蕉或花生。
Once they learn that "click" means food the real training begins.
一旦他們知道,“點擊”是指食品的真正的訓練開始了。
They are then taught that when they indicate TNT (the explosive in most mines), they will hear a click and then get food.
然後,他們告訴我們,當他們表明TNT炸藥(炸藥的大部分礦山),他們將聽取單擊,然後得到食物。
The rats working on TB detection are trained using TB positive samples.
大鼠對結核病的檢測工作進行培訓使用結核病陽性標本。
Rats begin to be trained in a series of cages.
大鼠開始接受培訓一系列籠。
They learn to associate the indication of a positive sample with the receipt of a food reward via operant conditioning . After this training period, the rat is ready to go to work in either a land mine field or into the research lab for tuberculosis or REST detection.
聯想到他們學習的積極跡象在收到樣品的食物獎勵通過操作性條件反射 。 在此之後的訓練期間,鼠是準備去工作在任何一個領域或進入地雷的研究實驗室結核病或REST檢測。


http://www.apopo.org/
非政府组织APOPO组织
http://www.herorat.org/
heror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bl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