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26---台中市環保局:擺放室內植物可增進生活情趣,又能淨化空氣
---客廳桌=山蘇花、粗肋草、黛粉葉
---牆面或梁柱=黃金葛、常春藤、蔓綠絨
---臥室=仙客來、長壽花、蝴蝶蘭
---辦公室工作場所=非洲菫、大岩桐、馬拉巴栗、盆菊
2009.12.9---台北市環保局 :五十種具有淨化空氣能力的植物
淨化室內空氣能力較佳的室內植物
●單位葉面積滯塵能力
十顆星:鐵十字秋海棠、非洲菫。
九顆星:皺葉椒草、大岩桐。
八顆星:嫣紅蔓。
七顆星:麗格秋海棠(可移除甲醛)、盆菊(可移除甲醛、氨、甲苯)。
●二氧化碳移除速率
十顆星:非洲菫、聖誕紅(可移除甲醛)、印度橡膠樹(可移除甲醛)、非洲菊(可移除甲醛、三氯乙烯、甲苯)、嫣紅蔓、龜背芋、波士頓腎蕨(可移除甲醛、三氯乙烯、二甲苯)。
九顆星:盆菊(可移除甲醛、氨、甲苯)。
八顆星:袖珍椰子(可移除甲醛、三氯乙烯、氨、甲苯)、馬葉觀音蓮、繡球花、馬拉巴栗(可移除甲醛)、西洋杜鵑(可移除甲醛、氨)。
七顆星:金脈單藥花(可移除甲醛)、中斑吊蘭(可移除甲醛)。
2009.3.19---Kamal Meattle :生产新鲜空气
=Areca palm散尾葵, Mother-in-Law's Tongue虎尾兰 , money plant绿萝
---Areca palm散尾葵是一种 吸收二氧化碳,并将其转化为氧气的植物。
---Mother-in-Law's Tongue虎尾兰,为卧室植物,它会在夜间将二氧化碳转化为氧气。 我们每个人需要六到八株高度及腰的这种植物。
---money plant绿萝,适于用水栽培。 这种植物可以吸收甲醛 和其他挥发性化学物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bl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