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5年---建造兩艘排水量各6.5萬噸的中型航母,使用核動力裝置。
---中國海軍打造4個航母編隊,部署到南海和東海,
---主要用途是完成保證中國在遠洋和近海軍事優勢的任務,並對海軍兵團提供空中掩護,對登陸作戰部隊進行空中支持。
2020年---組建首批兩支航母編隊。
---在落實國產航母建造計劃的同時,中國還將同時研制國產艦載殲擊機
2015~2016年---建成兩艘使用常規動力裝置的航母

2011年1月---中國已經實際完成烏克蘭未完工的“Варяг瓦良格”號航母的改裝工作。
---2002.3.3起開始在大連造船廠研究和改裝這艘航母。
---2000年中國澳門一家公司以改建成浮動賭場為掩護,以2000萬美元的價格從烏克蘭買走了這艘未能建成的航母,當時已完工76%。專家們認為,之後中國得到了這艘航母的全部技術設計文獻,
---1994年俄羅斯徹底放棄參與航母的完工建設。
---自1992年1月起因資金不足暫停建造,
---“瓦良格”號是上世紀80年代初蘇聯海軍在尼古拉耶夫市黑海造船廠開工建造
2009年12月---進行國產艦載殲擊機殲-15試驗樣品的飛行試驗
---殲-15的研制工作主要以從烏克蘭採購的俄制蘇-33艦載殲擊機原型機之一的T-10K為基礎。
---中國還在殲-11B飛機方案基礎上研制另外一種國產艦載殲擊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bl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