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花園村稅收達5億元,花園村民人均收入達10萬元
---花園村主要工業制造業銷售收入達100億
---建築房地產等營業性收入達100億,利潤達10億;
---銷售收入1億以上企業達10家;銷售收入10億以上企業達3家,上市公司達3家。
---花園村為全球最大的維生素D3生產出口基地
---國內最大的紅木家具設計、生產、銷售集散地,並形成輻射全國的重要木材交易基地
---2010年花园村工农业总产值91.98亿元,村民人均收入51600元
---2008年花园村工农业总产值44.35亿元,村民人均收入27600元
---2007年花园村工农业总产值3.7亿元,村民人均收入22100元
---1978年花園村村民人均收入87元


2011.7.26---花園村以主導產業為依托,大力發展設施農業、休閑觀光農業,逐漸形成了以高效生態農業為龍頭、多種觀光景點並存的休閑旅游產業。
---高效農業觀光園:高效農業觀光園包括玻璃溫室大棚,塑料連棟大棚、水生植物園、苗木花卉基地、葡萄長廊等2000畝,總投資3000多萬元。全自動玻璃溫室大棚裡,一年四季瓜果飄香,無土栽培技術盡情展示科技農業之魅力,這裡培育出的“百利”番茄曾榮登浙江省農業吉尼斯紀錄,它的枝冠可以延伸到60個平方米,果實可達20000個﹔塑料連棟大棚內,蔬菜、瓜果、花卉品種繁多,游客在游覽的同時,不妨帶著美麗心---情盡享採摘樂趣,拿起手中的相機定格那快樂的瞬間。在花園生態園鑒湖,垂釣愛好者還可一展技藝,今年5月全國400多釣手就在這裡同湖競技。
荷花物種園:種園被設計成八卦圖樣,共收集了400多種荷花品種,在荷花盛開的季節裡,清香扑鼻,花姿招展,在它周圍還種著成片的睡蓮和籽蓮,散發出濃濃的荷香,親手摘一個蓮子,聞一聞,嘗一嘗,足以心曠神怡。映日荷花別樣紅,游客們置身其中,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花園國花園: “惟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 。月亮湖畔,從河南洛陽和山東菏澤引進上百種雍容華貴的牡丹花,種植面積達到78畝,每年四月份,花園國花園裡牡丹爭奇斗艷,吸引著眾多游客前來觀賞!桂花園:“莫羨三春桃與李,桂花成實向秋榮” 。每到金秋時節,佔地352畝的桂花園,滿園的桂花盛開,枝頭上的粒粒秋實散發出濃郁的香味,陶醉著整個花園村。花園村的大部村道兩旁都種植了金桂銀桂,整個村庄總會彌漫著桂花的清香,使人心情愉悅。
---休閑農家樂:具有當地風格的古民居群瑞祥居內,有俗稱的“十一間頭”“十三間頭”和“二十四間頭”,將被開發成仿古“農家樂”﹔現已有成片的單體鋼架大棚裡,種植有大量的反季節農作物,游客們完全可以在這裡親自體驗農耕文化,做一回農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歸。
---花園陳列館:這裡收藏著花園人一路走來的奮斗、努力、收獲和歡笑。當您置身其中的時候,恍如徜徉在花園發展三十年來艱辛與光榮的征程。領導關懷、發展歷程、產業建設、花園文化、村長論壇以及榮譽憧憬等訴說著花園的點點滴滴﹔大型沙盤模型裡展示著花園村高科技工業園區、村民平安居住區、高校生態農業區以及第三產業服務區等四個區塊,無聲的訴說著花園的各項事業蓬勃向前。
---泰山樂園和學生拓展訓練區:泰山公園裡有山有水、有亭台樓閣、奇花異草、名樹古木、飛禽走獸、水中游魚,有動物園、游藝場、科學趣味館、古祠堂、民俗館等,更有單人木偶摔跤、罐板彈碗、小狗算算術等精彩的民間雜耍表演,游客們可在這裡陶冶情操。學生拓展訓練區,有野炊燒烤、踏板水車和手搖水車體驗、網橋、吊樁、六角亭、攀牆等一系列拓展訓練項目,讓學生加強彼此溝通的同時感受十足的農家韻味。
---花園健身休閑公園:花園健身休閑會所以濃郁的鄉村美景為依托,球場設計秀氣玲瓏,極具特色的球洞和果嶺,讓球手樂在其中,流連忘返。當夜幕降臨時,在柔和的燈光映襯下,讓人怡性怡情,興致盎然。新農村面貌:經過多年努力,如今的花園村已經成為經濟發達、村民富裕、鄉風文明、村容整潔、管理民主、生態良好的全面小康建設示范村。整個花園村就是一個很靚的看點。目前,花園村正在積極創建國家4A級旅游景區。
2010.12---花园红木家具城开业
---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的
2010年---花园集团实现销售经营收入71.41亿元,利税总额5.4亿元,出口创汇10357万美元,总资产达39.73亿元,净资产20.2亿元。
---花园村实现工业总产值91.98亿元,村民人均收入达51600元
---花园村拥有个私工商户达511家
2009.12---花园村经济发达、村民富裕。全村有户办、联办及个私企业共320家
---花园集团是国家级企业集团。
---花园村主要产业有医药化工、房地产开发、建筑建材、纺织服装、火腿食品、电子器材、外贸出口、木线木材、医院、商贸、旅游休闲和教育等
2008年---花园村实现工农业总产值44.35亿元,村民人均收入27600元。
2008---中国名村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位居第五位,同时被评为中国城乡一体化发展十佳村,位居第四位
2007年---花园集团实现实现销售收入34.19亿元
---花园村个体私营经济实现产值3.7亿元,村民人均收入22100元。
2004年10月---花园村与周边9个行政村合并组建成新花园村
---花园村农户1748户,总人口超2万人(其中村民4393人),村区域面积达5平方公里
1988年---花園村制訂“合理布局、統一規劃、分步實施”的新農村建設方案
“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村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型农村:   
一、各组必须在本组的布点范围内按规划新建房屋、严禁乱占乱建,房屋按统一设计新建;   
二、修通通经各组的组级公路,铺设好。花园小街至麦岭、花园小街至火岭、蔡氏祠至羊山、蔡氏祠至台子的四条水泥路建设;   
三、搞好花园街中心街的建设,建设由蔡氏祠至中学,中学至丁商公路的一条环形路,把高寒山屋居民移居中心街区两旁,形成一个商业、农贸、中药材、加工业、服务业和制造加工业为一体的中心集贸区域;   
四、搞好中心村的环境卫生和生活基础设施建设;
花园村(2张)  
五、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村里要建设一个规范较大的村级活动屋,包括娱乐、健身、文化等多项内容为一体的活动室。   
六、加强水利设施建设,修好塘、堰、坝确保农作物保产增收。

1981年---花园集团创办蜡烛厂和服装厂开始
http://www.gardencn.com/index.html
花园集团
法人代表:邵钦祥  
电话:0579-86270188
本部地址:浙江省东阳市花园工业区 
传真:0579-86270288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庆春路296号西湖铭楼
电话:0571-87153755
E-mail:hyjt@gardencn.com
1978年---花園村年人均收入87元。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bl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