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Rich Mineral Paper石頭紙產值2200億台幣

2011.7.9---台湾龙盟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投资26.5亿元的辽宁沈煤龙盟新型环保材料方解石造纸项目工程在桓仁满族自治县南江工业园区举行奠基仪式
---此次奠基的新型环保材料方解石造纸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12.3亿元,建设期为2年,占地370226.7平方米,建成后年产石头纸12万吨,年利润2.3亿元,年上缴税金1.5亿元。
---建设规模为年产新型环保材料石头纸36万吨,达产后年产值32.6亿元,税金5.1亿元,利润7.7亿元。
2011.7.4---罗定市政府与广西登高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总投资12亿元的《环保石头造纸项目投资协议》
---由登高集团在罗定市投资12亿元,分三期建设年产12万吨环保纸、环保材料的生产基地。
---石头纸是利用80%碳酸钙粉和20%其他原料,经科学配比应用多项纳米技术制造出来的环保纸张,符合国家节能、环保、清洁、循环的产业政策。
---罗定拥有50亿立方米优质石灰石资源,石头造纸取材方便。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广东重要的环保纸、环保材料生产基地,以环保纸作为主导产品,同时涵盖内外墙环保涂料、环保PVC管材、环保灯箱广告纸等产品生产和销售
---年产值超10亿元,税收超1亿元。
2009.8.10---台灣台南「龍盟科技」公司生產的「石頭紙」,在北美以TerraSkin為品牌銷售
---TerraSkin石頭紙是以四分之三碳酸鈣(石灰石、大理石內所含的礦物質)和四分之一的聚乙烯塑酯製成的,生產過程不需使用水或漂白劑,且消耗能量只有傳統紙張的一半。
---這種紙很耐用,且符合環保,將它置於陽光下曝曬或在夠長時間的潮濕環境中,會分解成滑石粉般的粉末。
---TerraSkin非真正的紙張,因為它使用聚乙烯將碳酸鈣黏著在一起,以致被歸類為聚合物或塑膠膜。
2009.5---安徽天象龙盟环保纸业有限公司
---天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香港龙盟环保纸(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在安徽省淮北市成立的高科技环保节能企业
---引进台湾石头造纸技术(该发明已获世界40多个国家的发明专利),它是以碳酸钙为主要原料以高分子材料及各种无机物为辅助原料,利用高分子界面化学原理和填充改性技术,经特殊工艺...
http://www.ahtxlm.com/
安徽天象龙盟环保纸业
1998.8---龍盟環保石頭紙
http://www.taiwanlm.com.tw/index.php?menu=About%20Us&lang=ch
台灣龍盟科技
電話: 06-2423888
傳真: 06-2540742
地址: 710-台南縣永康市中正五街75號
1960年---石頭紙的正式名稱是Rich Mineral Paper (RMP) ,是一種用石灰石中碳酸鈣加樹脂製造合成紙的技術由日本及德國率先開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bl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