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Mose水利工程完工
---FlaviaFaccioll :一旦完工,即使海平面上升高達3公尺,這個系統都能讓威尼斯免於災難

2008年3月---40%的工作正在進行中在所有三個平行入口已經完成和€2,443萬美元已歸於總共費用為莫塞系統€4,272萬美元。
2003年---意大利政府正式啟動Mose「摩西」水利工程
---「試驗性電動模組」(Experimental Electromechanical Module),簡稱MoSE摩西計畫
---斥資54億歐元
---在威尼斯的潟湖Venice lagoon與亞得裏亞海相連的三處河道出海口處(麗都 、 Malamocco和基奧賈)建造78道活動式堤防。這些箱形堤防將被嵌入海床上的大槽內。如果海水高漲威脅威尼斯,當局會用加壓空氣注入這些箱形堤防內,將裡面的海水排出來,一端浮起,另一端固定在海底,擋住潮水。一旦危險解除,箱子內的空氣就會排出,海水注入,再下沉到海底。它可以快速升降在海平面上,形成一座堤防來防止水患。
---在威尼斯城周圍10公里的範圍內,挖掘12個直徑30釐米的孔洞;然後抽取海水,通過這些孔洞往地表以下700米深處灌注。因為,這一深度的沙土層在吸水後會膨脹,而地表淺層的黏土層不會透水,因此,整個地表最終會被「頂」起來。再加上其他配套措施,如海岸加固,提高防波堤和改進潟湖環境等
1936~2002年---威尼斯大洪水
2002年(147厘米)
2000年(144厘米
1992(142厘米)
1979(166厘米)
1986(158厘米)
1968年(144厘米
1966年(194厘米)
1960( 145厘米)
1951(151厘米)
1936年(147厘米)
===============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bl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